close

喜歡張韶涵的朋友們趕緊去看啊!:D

3500萬當後盾 張韶涵開唱沒在怕(2010/04/14 02:40)

即將在5/15北京開跑的【張韶涵潘朵拉星球巡迴演唱會】,除了斥資3000萬台幣打造潘朵拉星球魔幻舞臺,500萬台幣花在十套舞臺華服,還將一口氣演唱她出道至今超過30首經典歌曲。此外,張韶涵更會運用靈動清澈而又穿透力強勁的獨特嗓音,安排半小時的歌舞劇演出,她興奮表示:「我要又唱又演又跳舞,挑戰三個8度音域的聲樂唱法,相信會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唷!」 
(張韶涵潘朵拉星球巡迴演唱會呈現阿凡達的奇幻魅力:

 

張韶涵潘朵拉星球演唱會

(圖/福茂唱片) 
張韶涵已開始進行健身計畫,一日七餐補充能量、增加體力。她透露,每天在家裏除了用跑步機跑步增強耐力之外,每週還會去練習有氧拳擊和瑜伽,保持身體肺活量與柔韌度,為演唱會上的舞蹈演出做足準備。張韶涵強調:「我知道五、六月有很多大型演唱會,我相信自己準備好了,沒在怕的!今年5月15日就等我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請歌迷們來欣賞呈現最佳狀態的張韶涵演出。」 

而今年8月7日,張韶涵也將再攻台北小巨蛋。張韶涵表示,今年巡演計畫將高達11場,她將會帶著每一場演出的一萬名歌迷掌聲,繼續努力走下去。

分享:

張韶涵演唱會百變形象炫出絢麗舞衣(組圖)2010-07-05 15:41:21
來源:國際線上  編輯:徐天球  

記者從演唱會現場獲悉,張韶涵晚上8時帶著演唱會版“阿凡達”登上廣州體育館舞臺,帶給羊城歌迷朋友驚艷無比的視覺享受。張韶涵演唱30余首新老經典歌曲,歌迷反應熱情,現場十分火爆。

此演唱會分為五大夢幻主題,包括:“大地甦醒,巨星誕生”、“仙女旅程,尋找愛情”、“灰色世界”、“隱藏的天堂”、“潘朵拉終極世界”五個部分。

  演唱會中間,張韶涵演唱經典曲目《隱形的翅膀》,身後“長” 出一對巨大翅膀,歌迷與其進行萬人大合唱,唱出對張韶涵的熱愛,以及對夢想的追求。

  主辦方透露,此場演唱會舞臺裝飾斥資約人民幣635萬元,量身打造10套演唱會華服斥資超過125萬元。其中,“外星公主”服是純手工鑲水晶,1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華服,整套行頭重達20公斤,寄望帶給廣州歌迷朋友最亮麗、閃耀的演唱會效果。

  記者觀察到,廣州體育館為演唱會而進行了整體裝飾,變身為“潘朵拉星球”,舞臺兩側的大型裝飾類似《阿凡達》中的潘多拉星球植物。

  記者隨即採訪現場歌迷,歌迷鄭敏表示“聽得過癮,看得興奮”。她激動地告訴記者:“初中時就開始聽韶涵的歌,她的音樂帶給我極大的鼓勵、感動和力量。現在我已經讀大學二年級,才終於盼到她來廣州開個人演唱會,希望她以後還能再來廣州開唱。”(張乾鑠)

  來源:廣東新聞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