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night

約會喔麥尬Date Night

上映日期:2010-04-09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28分
 導  演: 薛恩李維曾經以《博物館驚魂夜》系列、《粉紅豹》系列、《頭彩冤家》等電影在全球創下超過15億美金票房成績的全才導演兼製片薛 恩李維,最擅長以創意氛圍打造另類喜劇以贏得全球影迷芳心
主      演:[特務行不行] [王牌天神2] 史提夫卡瑞爾、金球獎 艾美獎 才女得主 蒂娜費、[神鬼無間]馬克華柏格、[蜘蛛人]詹姆斯法蘭科


劇情介紹:

佛斯特夫婦是一對"以不變應萬變" + "能不變就不要變"的老夫老妻。 上床可一起看書,但若要做愛,就得天時地利人和加上非常努力培養的浪漫情緒…。

就在他們決定生活要來點不一樣的,並計畫到曼哈頓裡最時髦的餐廳去重溫往日約會情懷時,因意外冒名頂替別人的訂位後,竟殺出個莫名的黑道程咬金,一口咬定佛斯特夫婦是偷走黑社會老大重要物品的崔姓夫妻檔,使得原本浪漫的約會之夜瞬間變成逃難之夜…

這對平凡安逸的夫妻,如何靠著一一出現的線索,尋獲崔姓夫妻,並躲過黑道索命為自己脫身呢? 這個橫禍滿天飛的離譜夜晚將如何收尾?

中文預告:

 

 

奇摩頭條:《約會喔麥尬》帶給您史上最瘋狂激烈的約會夜晚

大牌卡司陣容,有《蜘蛛人》系列的詹姆士法蘭科、《神鬼無間》的馬克華伯格、《五路追殺令》的雷 里歐塔、性感的蜜拉庫妮絲《麥斯‧潘恩》、知名「花邊教主」影集中的美艷壞壞女蕾頓米絲特;另外還有知名的音樂才子,像是萊美獎得主凡夫俗子-common《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刺客聯盟》,和黑眼豆豆團長威爾《X戰警:金鋼狼》等,是一個極富變化性的組合。 

------------------****--------------------㊣水晶彣觀後感㊣-------------------------****--------------------

一開始就是平淡無奇的家庭,出現轉折就是得知表面看似一直擁有幸福婚姻的好友兩人離婚的消息,兩人開始反問自己-對於他/她的婚姻生活本該如此嗎?或是他/她不該步入婚姻嗎?

應該很多人結婚之後再後悔步入婚姻吧?!哪怕只是一秒瞬間的秒殺思緒..不過,要維繫婚姻除了以愛為主題的夢幻進行式之外,也需要很多不同於社交活動的應對技巧,讓夫妻共同在經營家庭生活時,有許多特別的火花,例如,讓對方體認到你妳的重要和他她對於你的重要性...等等~

展現體諒然後採適當時機點溝通,家庭生活本來就不容易進行,兩個人也會增加不同於單身的社會壓力。有心要組織家庭、教育下一代,除了要打好事前規畫的藍圖也要懂得隨機應變,且磨合期不在乎時間長短,以一生就算重新選擇也只和對方過一輩子,只愛對方一人的心去傑作『家』;家庭成員各個不放棄初衷地,就算開始嘗試改變也好,也是一個機會的轉淚點!

人常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有心做好的人,一定不會認為這是件很難辦到的事情,『凡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記得嗎?[話說古人說了很多至理名言,但怎麼都好像在打槍自己(誤)

這部片雖然是喜劇為主題,但他給人不同的家庭印象,夫妻之間的互動也可以很溫馨、有趣味;穿插的誇張喜劇情節,帶出夫妻在細節裡的互動,很值得看的一部片子,雖然不至於大笑到流眼淚(或許笑點有中的就不太一樣:P

但還算是部滿歡喜的片子,適合假日閒暇無事,家人都在家的時候一起嚼著零食一同觀賞(尤其是有不太能理解推理片、劇情片、文藝愛情片的長輩.....xDD

推薦給大家囉~

------------------****--------------------㊣水晶彣觀後感㊣-------------------------****--------------------

延伸角色介紹:

凡夫俗子(Common)

專輯封面

【發行日期】: 2010-06-18
【專輯歌手】: 凡夫俗子 Common
【專輯名稱】: 超凡精選  Go! Common Classics
【專輯語言】: 英語

★葛萊美獎喝采、美國傳媒譽為嘻哈界最博學多才的全能藝人★
★優質嘻哈精選輯挑選分別與Kanye West、Erykah Badu合作的葛萊美獎得獎歌曲"Southside"、"Love Of My Life (An Ode To Hip Hop)"★
★加收2010年與Queen Latifah合唱電影「Just Wright」主題曲"Next Time (Just Right Version)"★

【專輯曲目】: 
01. The Light (Produced By Common) (4:03)
02. Universal Mind Control (UMC) (Produced By The Neptunes) (3:26)
03. Next Time (Just Right Version) (Feat. Queen Latifah) (Produced By Karriem Riggins) (3:52)
04. Go! (Produced By Kanye West) (3:45)
05. Come Close (Feat. Mary J. Blige) (Produced By The Neptunes) (4:11)
06. I Want You (Produced By will.i.am) (4:30)
07. The Corner (Feat. The Last Poets) (Produced By Kanye West) (3:46)
08. Love Of My Life (An Ode To Hip Hop) (Feat. Common) (Produced By Erykah Badu & Rahael Saadiq) (5:37)
09. Testify (Produced By Kanye West) (2:37)
10. The People (Produced By Kanye West) (3:25)
11. Drivin' Me Wild (Feat. Lilly Allen) (Produced By Kanye West) (3:43)
12. Southside (Feat. Kanye West) (Produced By Kanye West) (4:00)
13. The Bitch In Yoo (Produced By Pete Rock) (4:02)

瞧瞧他在《刺客聯盟》帥氣的模樣:D(我就覺得他很眼熟xD)

刺客聯盟


 

 

 

 

 

 

 

 

 

 

 

 

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花邊教主(Gossip Girl)裡的壞壞女-B(布萊兒)

在約會喔麥尬裡就演正常版的高中女學生啦~呵

   約會喔麥尬         gossip girl-B  B    

 

 

btw現在電視頻道-超視有在播《花邊教主 gossip girl》耶~喜歡的人可以鎖定唷^o^每日電視頻道查詢

(或者你都看線上...噓....)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她有演過《奪天書》但我還沒看,《麥斯.潘恩》到是有看過,覺得眼熟所以也就搜尋了一下:)

奪天書    麥斯.潘恩 

 

 

都是帥氣的樣子耶~:D

在《約會喔麥尬》裡就也拋開形象演搞笑的戲碼,雖然也沒有那麼犧牲啦~好歹人家也不是以搞笑特色出身的:P

 

 

 

 

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 

這就比較有名啦~雖然本片"藥頭"也才出現一下下:P不過落腮鬍有漂泊到喔xDD

雖然他演過滿多部電影的,但不全是主角囉~
自由大道 Milk (2008) 羅丹薩的夜晚 Nights in Rodanthe (2008)  蜘蛛人3 Spider-Man 3 (2007) 陷索 The Dead Girl (2006) 蜘蛛人2 Spider-Man II (2004) 蜘蛛人 Spider-Man (2002) 

自由大道 蜘蛛人3
陷索《陷索》好片阿! 羅丹薩的夜晚

 

 

 

 

 

 

 

 

 

 

 

 

 

 

 

 

 

 

 

 

 

 

 

 

蒂娜費(Tina Fey)老實說我對她沒有太大的印象,算是大眾臉?我沒有看過她吧?...蒂娜費原本就是「週六夜現場」固定班底出身,後來進軍大銀幕主演「辣妹過招(Mean Girls)」與「寶貝媽媽(Baby Mama)」等片,並以電視影集「超級製作人(30 Rock)」拿下今年艾美獎喜劇類電視影集最佳女主角。

:O大驚!我有看過她耶!!!在《辣妹過招》裡面!!

辣妹過招中飾演老師

延伸新聞:史蒂夫卡爾v.s.蒂娜費銀幕聯手搞笑

謝謝觀賞~

-The En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