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就有個習慣,就是去逛認識的同學或朋友的相本阿~網誌阿~

好知道他們過得生活是怎樣的,(就好像一個小女孩站在展示泰迪熊的櫥窗前)

我很久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了~今天偶然看到了妳,想了想曾和妳相處過之後,妳認真的生活態度,讓我覺得羞愧...

心升一種念頭,其實人過的生活好壞,是由對於自己生活的態度來影響,(這態度是要自己懂得蛻變或是被教育?)

----

我常覺得自己不完美,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心想要改變的時候卻常想太多假設的後果,然而卻步不前,擔心這擔心那,想做的還沒做又怕做不好,進行中的事或是完成別人的期待的事情又怕令人不滿意,擔心別人因自己而感到不快,等等~

且常抱怨,事與願違,然後便開始來回踱步,猶豫著該不該踏下那步伐....討厭別人異樣看待的眼光(反對自己的聲浪)

我想要別人認同我,卻又害怕失敗,然後開始憂慮、擔心害怕,(這是對自己沒自信嗎?)

最近看了《負面思考的力量》《向宇宙下訂單》想了很多關於我自己的成長、行為、情緒、思想... 等等。

老實說,我以前是抱持著一種奇妙的態度再看待別人的生活(指除了自己和家人以外的人),
當看著認識的人或是不認識的人記錄生活的網誌、相本,就有一種同樣的感受,
「哇~好羨慕喔!他們好快樂唷~真好!至少有人可以這麼快樂這麼幸福真好。」
然後有時有情緒大概就會小流淚;對於認識的人,一方面也會羨慕,另一方面則秉持一種衷心祝福的心態
「希望他們可以過得好,這樣就好了!」,
(我不太確定說,自己感動流淚的哭點在哪?!但以前聽過一種說法,人覺得難過時會哭泣,是因為某些"自憐"的因素。)

----

剛看完妳的相本,我覺得妳會過得這麼開心,這樣有人氣,是因為妳發自內心的過生活、待人處事,妳好棒!!我要向妳看齊!

希望現在起步可以走進妳這道門。:)


  carton 送自己的幸運草花圈xD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