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把人緊緊抱著大哭阿

但是通常想哭的情緒時,都是一個人~

想到要抱誰

卻真的看見那個人的時候,

就只會傻笑 然後哭不出來了!!

這是一種病嗎?

『見光死的眼淚』

 

====

我也想找個人用力的愛阿

 

但是通常有這樣的想法,都是羨慕別人有人陪伴的時候

列不出想像的對象

所以宣告放棄

這是一種循環

『拋棄式的戀v‧愛a』

==

我也想有人付出一切愛我阿

可是就像是小說般的情節,

『都是人想像出來的』

(貝拉~愛德華~你們能活在小說裡,真是幸福

 

===

 

在哪裡呢

思緒就像漂泊到異地

充滿奇幻氣息的森林

依偎在一棵大樹旁

感到安心

是一終身棲息地

我想我愛你

 

===

good night dear

wish u all the be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