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分隔線=======叫我分隔點‧‧‧‧‧‧‧‧‧‧‧‧‧‧‧‧~~~~~我是路過的波~~~~~~(飄過

不眠

 

 

作詞:楊明學 作曲:范瑋琪 編曲:羅希

七點十分 清晨時分 慵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鳴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忍了又忍

 還是慾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還不是一個人

Repeat *,#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

很久以前流行的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片尾曲的樣子

那時候我很迷 ((((好好看啊~~~((吶喊

好懷念~但是都會QQ~因為感傷戲多@@

>w<*

====

今天的*/特例點播/*就這首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