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是夠義氣且可以當知心好朋友的人 請站出來

(放心我不是要跟你妳借錢...)

---

 

從噗浪上來看
~我好像很容易交到

1.年紀比我大

2.年紀比我小

比較談得來朋友耶....

 

---

那....跟我一樣的呢???

---

以前 以前 好久以前

通通都消失不見了....

通通跌到斷層的峽谷裡了....(誤)

===

[幻想假設回應者]

A:我覺得%&#%#&()^&%@#....快去運動(重點)!!

答:蛤蛤蛤...?(被揍


B:....==

答:....-,-


C:!*#@#*!#$!#$#%&*#()!(#*%&&$^$(@&!#*...

答:...

===

不要打我~~~(假跑...[再揍

對不起..偶爾我笑點低= ="

[有時高有時低..我的點都很怪(?)XD...]

==

抱歉蛤~!!

請原諒我常覺得"空虛"/"寂寞"/"冷"....><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