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作詞:李雨寰/周世源 英文詞:楊乃文 作曲:李雨寰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昨日的夢紛擾依舊 害怕承受太多的傷痛 
酒後的我有些寂寞 不知有誰真正在乎我 
哦 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 只是匆匆走過 
哦 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哦 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 只是匆匆走過 
哦 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離開我
現在
你就走我寧願寂寞 直到天明

 

===

避開
不會再傷害
也不用怨嘆什麼

走吧走吧

趕走一切 人事物

走吧走吧

你不削 看重
我也不需要 放縱

過去可笑的我不要再犯

走吧走吧

半生不見的愛情

也走吧

一生不見的諾言

也未來過

走吧走吧

沉醉過往的愛戀無用

拮据的現實無法分割

那麼

走吧

再也不要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