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24:55

頭髮是越留越長,越留越稀疏...

臉皮是越來越鬆,眼瞼是越來越大;

門是越來越沒踏出去,
覺是越來越睡不夠...

這就是所謂的老化嗎?

 

我不依不依不依

臉皮妳給我彈回去!!眼瞼也給我緊緊的||


頭髮我是洗頭前想剪超短,吹完頭就想維持長髮= =|||...

金害"
我該怎麼辦勒~?

 

筆記縮寫

早餐公園
皮膚頭髮
西點設計
PtPOOL

青見+靓+靓+靓+靓+靓+青見
I NEED U

 

===

久違的猜拆時間又到了~

心十十十貝奴心

一小 夕夕 一雨-4點+人人 人固 京尤 女子!!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