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我腦海裡一直出現這歌的旋律~但..不要懷疑我只會哼這句XDD

最近常常想起小時候(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的事情~通常是小學&高中多..

應該大家都有做過在回憶過去之時,能把情況倒轉重來的白日夢吧~我常常這樣!!(先承認這樣,不拖大家下水XD..

雖然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但還是會去想;想說再一次遇到的時候,我會怎麼不同處事~

也有重度憂鬱的時候..便是以最常用的方式宣洩(夜無人聲時啜泣)~...這時是沉溺旋轉在炫渦之中,身陷其中..

很多事情不能改變,徒留遺憾

很多面向不會發現,遺憾?有,那麼..該怎麼做才是對?

我覺得,除了自己看的見的選擇之外;看不見的選擇呢?

是不是因為自己盲目了?又或者因為正是不屬於我們人生中的一環,所以我們才看不到..

這是一個很廣的思維..

 

我現在回憶小時候,只想找回最初我的快樂~that's all

 

附註:

夢一場

歌手:那英 | 作曲:袁惟仁

填詞:袁惟仁 | 編曲:袁惟仁/許華強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敬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