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節那天去慶祝完之後就去全聯買了他們來填補我缺乏牛奶空洞的心~

這文一直又累積至今啊![嘆~



但最令人鼻酸的是這次颱風造成的傷害!!

不知道雲林牧場的這些牛兒也安好~?


希望大家一起為災民出心力!!祈福捐款親身幫助~都是最棒的!!

我們要一起共患難啊!!>M<



祝福所有受災的人們能脫離苦難!!

不論是害人或加害人的一切都快結束....

為八八水災祈福

 

=======

以下是美味牛奶們的照片~

我愛牛奶1.jpg

我小時候一直以為~有以下這牛兒圖的貼紙就是好喝牛奶的代表說~
其實不然~X*P

牛奶真得超好喝的!!!!讚啦~

我愛牛奶2.jpg 我愛牛奶3.jpg 我愛牛奶4.jpg

 

祈望牠們都還好好的!!!!!林伯伯也好好的!!!
全部的人們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補一下~
『備註』:

此牛奶為"比菲多"公司出產,300ml一瓶~

共有口味*可可(不會很甜可可純),*抹茶(微甜淡抹茶味足),*原味(不用說當然是超棒的!!)
都很純~我愛!XD

我覺得可愛的地方不只瓶身~肥肥胖胖~
還有就是他們印的字的顏色~
純鮮乳通常發現幾乎都以藍色為字標示(如以上圖所示)
他們家的像
抹茶他的字就打成綠色
可可就打成咖啡色的~
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很可愛~X*D
怎麼說呢~覺得有細心到!!
蠻得人心的XDD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