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到畢業典禮的今天了!

大夥兒(我家人)一大早起床,就開始準備(我)煩惱穿什麼,擦隔離霜,刷上許久未畫的睫毛膏(大概有一年半吧@@)(可能睫毛膏都快過期了或是乾的乾= =∥)戴上很久沒有送去保養的長戴型影行眼鏡!(還好我有定時換保養液阿~至少撐了一個上午!)卻來不及弄頭髮~就這樣批著快到腰的長髮,甩去山上哩@@∥

畢業典禮九點多開始一直到十點半結束吧!致詞其實大家都沒仔細聽!最熱衷的莫過於頒獎和畢業生代表致詞~因為都是我們資管系的哩!~但B班的比較多!著實還是A班人低調阿~@,@(我是A班∥)
阿~還有在致詞前的導師正冠(畢業學士帽的流蘇右擺向左掛)為什麼B班導師幫我們A班正冠~而我們A班導師去正冠B班??然後主任(B導師)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結束時資管系有為我們準備每人一束向日葵和小包餅乾糖果(我姐幸運地被多送了一包@@,雖然她不是畢業生亦不是本校的學生也不是多少歲的嬌小可愛小朋友。)

BTW
她今天有點過嗨= =∥&I don't know why~

總之我又很愚蠢的帶了相機卻都沒照(沒手又懶?!),手機裡還是有照幾張同學的大頭照!
而大家最後也是聚集在系伴前面狂照像~

當時的我還在醞釀一種感受,有點不真實,是不是就再見面也不可能了呢?
就算只是不是很熟識的人,也是同窗四年的同學吧!
有點迷網的感覺,大家此刻笑容背後得自己是怎樣走過來的?
今時今日的我們,能這樣相聚一起歡笑嘻鬧是多麼地快樂呀!那以前的我們都在做什麼呢?
好想知道一堆好奇的問題,不過也無法能問到誰能有的確地回答吧!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在我這二十三年中的最後四年能和你們相遇 = ]
因為你們有存在在我的成長蛻變的光陰之中,無論是好壞情緒影響,都帶著新穎學習的面向給予我長成的契機!
謝謝你們!
珍重 = ]

=====

下午三點就是謝師宴!這感覺也不是那麼地真切~好像我在虛幻之中一樣,不知怎麼地一直存在這種感受?!
我家一行人下山去吃南港的"阿亮平價日式料理"(因為我姐沒吃過,所以就決定再去)
這是我家第三次去哩!連換三次師傅呀?!都不一樣說@@
我吃少少因為要留肚子去"喜來登"吃下午茶呀~
不過:玉子燒。柴魚冷豆腐。太陽蛋。蘆筍手捲。姐的炸嫩豬一小塊~就飽足感十足啊!
之後回程又去配了散光日拋的影行眼鏡!(一直想買終於達成願望哩!果然就是時機[買一送一]啊!哈)
帶著試戴的感覺好清楚喔!
之後回家原本打算洗澡換衣服~但沒那閒暇時間哩!
去弄髮型,把披頭散髮盤起來!
原本要弄捲捲髮,但是阿~99元的捲髮器不是那麼好用也可能因為我第一次弄,所以手笨吧!
最後還是弄成包包頭,帶著夾式的金圈圈耳環搭公車去換捷運哩~
但還是遲到了@@

小CAN的生魚片*2和蝦*5
藝馨的蒸餃一顆,過貓三分之一拳頭量,生菜一盤沒吃完,洛神茶一杯,EXPRESSO﹢MILK一杯﹢小小甜點乳酪果醬塔一個,小塊千層果醬酥四分之三

就結束我八百塊錢的消費!

其實我一點都不餓~是很辛苦得吃∥一直被念說我吃太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ˊˋ
除了怕胖外~我是真的一點食慾都沒有嘛><。都怪但跟豆腐太有飽足感了,雖然我早餐才喝一杯抹奶茶牛奶@@

唉~是命啊!我沒吃到巧克力瀑布跟可麗餅機器作的法式薄餅~但其實我真想吃的是旁邊一長條扁扁花型的巧克力餅乾!!就只有那個我想吃而已!=P
但還是沒拿~因為真的感覺吃完就胖了或是吃不下全部又想硬塞或是不好意思或不知道,一堆因素阿妳看~

結束於與老師們乾杯攝影照相在下午茶用餐截止時間下午五點!
外頭狂下大雨!!!
被困在大廳大家開始不停的閃光燈不停的拍照不行的聊天~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照最多像的一天阿∥∥∥笑到顏面神經都快失調了!!最後ㄍ一ㄥ到腳抽筋= =∥(我穿平底鞋唷!)]

頂著滂沱大雨回家!全身汗!洗了快一小時半得澡吧@@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
1上了法妝水﹢捲成包包頭 在放下就有自然成型的捲髮了!![不燙不傷髮質又自然]
2我還是一如往常得很會恍神@@,尤其在妳們面前@@∥
3還是要打扮才有自信一點?!NO~maybe是瘦下來的時候(是說到43公斤)@P@"
4蟑螂真的是不死的生物!!超級噁心!完全就是我這輩子唯一會一直最討厭的東西!!!
5第一次吃飯店下午茶,我好像土包子鄉巴佬@@
[我看到巧克力瀑布很嗨,另一方面是驚喜於我二十分鐘之間一直都沒發現壯麗夢幻的甜點區,在我身後不到一百公分的地方⊙Q⊙]
6全身濕,是雨是汗傻傻分不清的感覺只想巴光去沖熱水澡!!再來有泡泡浴更好=P

====

剩下一個禮拜了!!就真的結束了~大學四年的生涯!

我還要完成剪輯的檔一直轉不成的電影預告跟缺乏輔助實物跟靈感的個人影音
還要思考攝影的期末我的老師的成果照片
還要想看看電腦美編如何製作有機食品的海報

喔我的天
剪輯ING
我希望一切開始很順利!!!!拜託您了~老天爺>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