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怎會一直幹蠢事= =|||

今天搭車也是,上次搭車也是,司機先生(胖胖)一定覺得我怪怪的Q︿Q。

我不是奇怪的人啦Q︿Q只是兩光了點[汗

======

話說我上次下山的時候,卡嗶兩次是到"變電所",而我忽略了司機對上車的每位同學說:"先嗶兩段"
說也奇怪!他一直說,我也一直有聽到!手還是禁不起悠遊卡機得誘惑,瞬間嗶了第三次,但我渾然不自覺有怎樣~

松五大哥(胖胖司機)就很兇的說:嗶兩段啊!!×2~拿卡(段票)!!![我這時正走向學妹幫我站的位置,聽他話去拿卡還恍神覺得怪]~來拿卡!!!
[之後回到座位上學妹問我說為什麼我要拿段票,我說我不小心嗶了三次@@"她就說~為什麼妳要嗶三次@@?我....這時才突然想到!我要到變電所不是回內湖阿= =|||難怪要被兇Q≡Q。我好傻!]
就這樣損失了12塊車錢[下車我還是很老時的還給他跟他說抱歉,沒有像學妹教唆那樣留存下次再給,才不會損失12塊~]
我果然是個乖小孩阿[蠢

再來就是今天中午下山,因為我真的很累阿~就不小心瞇成睡~頓然驚醒以為到了變電所!!然而上來一堆阿公阿嬤,就以為要下車的都走光~[通常很多人在那站下車],所以就很激動得跳起來,往前衝,直說不好意思借過我要下車的衝鋒陷陣,如此這般激動壯烈之舉我下了車!!
然後我才頓時發現= =|||
這才石碇啊!!!!!
瞬間尷尬得我就面對在那前門門口,松五司機大哥茫然看著我且對望,那一秒上下我真的是急中生智,自以為掩飾的掏出看手機看在觀望四周看遠方,裝著一副約等卻沒等到目標貌,於是開口丟下一句:我可以下一站在下嗎?~二話不說上車!!
然後批頭就發現有個知道我的學長[只是不熟但還是會打招呼的那種],傻眼﹢尷尬雙感油然而生~我只好裝作沒事!還好他沒發現我有看到他!!
之後過了好多站。。。。[並非"下一站"喔@@∥]
才下車~居然學長也是那站下車轉912!
當然~我還是裝作沒看到Q︿Q[對不起我不是討厭你,我只是。。。。害羞= =(怕你恥笑)]

SORRY

喔買尬

我真的犯蠢阿啊阿阿阿。。。。。[抱頭吶喊中

======

嗯~

再來就是我發現我手機有一堆未接電話。。。。。。
Q口Q"

真得不是我拒接啦!!!
因為我把他調成靜音,所以沒震動也沒聲音@@"[上完課忘記調回來]
而放假很少用手機阿~就躺在包包裡~安靜地。

然後等到我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居然還有同個人兩通的那種= =[昏

要回時間又太晚,隔天我又忘記了!

就這樣拖了下來。。。。

本人簡訊又是額外計費,多傳了又要被念,所以真的是裹足不能自行= =

對不住你們Q阿Q。

===

最近一直過敏過敏過敏
過敏原

雙唇邊嘴角
鼻子

居然一直蔓延到

耳垂!!!!
超怪
為什麼怪?
就怪在我什麼也沒作她居然過敏在耳垂!!!!

明明就沒打洞也沒戴耳環
真是莫名>≡<。
最後

13號要到了~
好不想去喔!

阿炸

我好胖

THE END#

啊!對了唯一的好事要說一下~我在網上買東西,送了兩張【非誠勿擾】馮小剛導。舒淇。葛優。領銜主演~的特映券!
就是這個星期三6/10~呵!
雖然六點要排隊劃位,我在山上的課到五點= =|只好委託親愛得娘早點去哩!!
我下山火速在變電所換車
要去從未去過的"欣欣秀泰影城"~看說@@"

不過。。。。
我這樣排除萬難是一定值得的啦!!
因為~
舒淇好正好正好正呀~哈!
喔!舒淇~[醉

而且我跟她真有緣呀~上次她跟劉德華【遊龍戲鳳】的特映券我也是有去看~不過那次在美麗華[咖優]

最後小小聲的說:雖然我已載好【非】但是我還是想在大螢幕上看舒淇[羞

]歡[]樂[

結論:
我果然還是容易GET HIGH的人:P
不過DOWN也很容易@,@"

真的結尾巴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