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
廖輝英執筆的《以愛為名》

九把刀執筆的《殺手4流離尋岸的花》

結果都是大哭一場!

我想我是悶著憂鬱的那一型,一直都是啊!~ˊˋ
很難真心快樂起來,真的幸福快樂的時候是怎樣的感覺呢?

不用吃也覺得飽
不用睡也不覺得累
光是看著天空就會很滿足
只是聽到一點好消息就算那不屬於自己都可以雀躍

...

是什麼?
是怎樣的感覺呢???


##

星期三去上課的時候,
聽同學的意見找了班導師[要加退選的話,老師那邊要開啟才能選~
然後老師問我說:最近過的怎樣?
我說:嗯~還好啊!普普通通...
師:那有再打工嗎?
我:沒耶~
師:那畢業之後妳想要作什麼?
我:不知道耶~先學點東西吧!
師:哦學什麼?
我:烹飪吧!不是為了要去開業啦!只是興趣!
(其實還有很多想學的~只是不知道為啥腦子一片白就先冒出這兩個字。。。
師:喔~那妳男朋友有在做什麼工作嗎?
我:(疑問的臉)
師:就之前那個我記得是XX系的那個~...
我:喔他不是我男友...(反應快速兼傻笑[哪來的靈敏反應?真是‧≠‧|||
師:疑~可我記得沒錯的話?不然是我記錯了嗎?不是那個喔~
我:嗯~分手了(持續傻笑應對
師(不疑有他的繼續說:那現在的男友是?
我:沒有。
師[驚訝貌]:我原本想說妳沒有工作的話可以靠....[被我捷話
我(沒等老師說完就接話,真抱歉@@!):要靠自己!嗯(假裝堅強的點點頭
師[譁然狀]:喔喔(邊吃著便當= =∥

嗯~就是這樣!有人可以感受到我的無奈嗎??是有點滑稽好笑的感覺~
我心裡只想著當導師做出那種判斷語和譁然狀的樣子,他是怎麼看待我這個人(這位學生的呢??
我很好奇就是了!

[我看起來像只能靠人養我的人喔?????]

雖然也有不是認真得想過~如果能嫁給有錢人就好,或者有個有錢人能愛上我就好了!
但是有沒有都是命吧!
最重要的是能遇上我愛得也愛我的人吧!
錢是要捨得來用在我們兩個身上!
細心體貼善解人意大方
不喜歡那種扭扭捏捏的優柔寡斷的...
blabla
好像扯遠也說太多廢話了= =∥

##

是下午的時候在圖書館遇到我一個同學,
後來我們在聊選課的事情~
...
他問我妳自己一個選嗎?
我說對啊!(我眼睛沒看他正在找書
他:...是喔...
我抬頭笑笑的看他說:對啊!我都自己一個人選得!
他:沒有找人一起?
我笑笑得說:喔~因為自己喜歡得不一定別人喜歡阿~所以我都自己選^^
...

之後也聊了別的話題~要不要考研究所阿之類的~

##

這些話語讓我印象深刻,而這也表達了什麼?對我來說。

正是如此吧!
我是一個寂寞的人

那我害怕寂寞嗎?
嗯~我怕寂寞但跟寂寞又相處得還OK!

心是被捏緊捶打得要命之後麻痺
卻真是遇上了哀愁憂鬱得什麼事情
我還是可以留著眼淚,在一個人的時候痛上那麼幾回。

這時候只有我知道這個我的存在?
而我正在痛在流淚的時候,誰和我有感同身受的?誰又會想到我呢?
是我想的人在想我嗎?


總是我心裡的疑問句
不會有答案。

###++==++==++###

天氣暖了
該死的蚊子也出現了
我討厭蚊子這種生物!
不用詛咒牠們全死光那麼哀怨淒慘得~還不惜破壞了大自然的生物鏈!
只要不要出現在我四周就好了!
that's all i wanted

##

BTW
我覺得我該恭喜某個人耶~要我保守秘密的那個人~
不知道最後一篇得掰掰是在意味的說些什麼呢?
好吧!
祝你們幸福快樂,︿︽能趕在下個XX節之前的話還算不錯囉~

不過反正我這瞎猜那個人也不一定看的到~
cause這是我的網誌!我在這瞎說的話~當然沒關係囉!
嘎嘎(奸詐笑


結束2266的一篇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