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是什麼奇怪的夢。

是要應景就是了?!= =|||




早上自言自語得醒來了,
原因是我做了一個蠻長也蠻爆笑的夢,[其實還有另一個,記不太起來~好像又是有關洗澡的夢]
結果根本沒睡到麻~"~;

一枚老人。


夢境:

開心的(是嗎?忘了@@)總之就是去一個很像保養品還是彩妝的店瞎拼[怪,我平常也沒去那些地方= =],
然後一個長得很眼奸詐臉的門市人員(男的,現在回想起來長得很像"真愛on air"裡面那個壞人,張基俊代表稱他為大哥的那個)
他就介紹一些產品,拿給他說我確定要買得好像有三樣,說是可以折扣還是優惠?忘了。
之後我就說我要結帳啊!他就和老闆始了眼色,老闆也不對著我說,
就直接使喚他說:『跟她說不行,要買就要再多加一項,否則就不能用消費券,也不能單買這些!』
我明明人就在旁邊= =曾笑ㄟ,當我沒耳朵就是了。
然後我就直接回他說,為什麼不行,我錢都給了,不然你退錢!
他就說不行就是不行,你一定要買四項產品才可以!

我就理直氣壯的衝到老闆面前跟他嗆聲說:你這樣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錢都跟我收了,還要我一定要多買才肯賣又不退錢,根本是詐欺,小心我告你!
他說:*@(&#_#^&**@>.....[忘了~反正就是在牽拖]

結果我太憤怒,直接亂拳相向接把他擄著要去警察局,還直呼說你死定了!之後走出店家,還遇上我爸媽跟我姊,就跟他們大概說明一下,然後他們就跟著我們走,我還是耽誤了一個考試(好像是日文),就邊跟我朋友講電話,說我不能過去之外,還很憤恨不平得跟她說一切得事情,然後一旁我爸還開始碎碎念,害我講電話聽不清楚,
我還很不耐煩的說:爸~我在講電話耶!這樣,今害(汗

然後就是講電話講醒的,就這樣自言自語得起床,邊講嘴巴邊動,就突然意識到自己是不是在說夢話,我姊會不會聽到這樣,我就醒了!!

= =
你們說說我該怎麼辦?!
淺眠到自言自語都能醒,這病得不輕阿!(累。

不過做這個夢,起床的時候真的深深的覺得自己太爆笑了,
搞什麼真得是"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