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狗,毀了我的名譽....
我居然還可以直直傻笑= =|||[我到底在幹嘛~"~;]


===

十號這天因為我爸要補上班日,所以我就和娘親自個兒一起搭公車去汐止給堂叔看牙齒~
閒聊和補牙齒還有娘的複診後,才快要十二點~但是我要過兩小時才能進食!
SO~
逛市場時間又到了!

高麗菜2顆50[超重="=;我手都斷了半截]
又買了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之後娘說她肚子餓又不好意思在我不能吃的時間吃給我看~
但是經過我一番口水說服之後她還是乖乖聽我的話先吃東西~[怕她餓到胃又痛]
THEN
等快下午兩點的時候,就走進上次看牙後逛到的一家店,
點了
燙空青菜一盤

八寶冬粉(金銀花×?乾木耳×2蝦仁羹×2肉羹×1魷魚羹×1韭菜花丁...)[其實我很努力算了種類~怎麼都湊不到八項=O="(其實點的時候非常得好奇"八寶"~八寶粥@。@?!)]

anyway
吃 吃 吃
努力的吹涼
吃 吃 吃

喔O。O?!
一隻毛色黑亮的狗兒進來了~
我一直看牠,跟我媽說牠好可愛,可能是店犬之類的~
咦?!
又來了一隻!

挖勒
整個就是對照組→威風凜凜v.s.潦倒狼狽

怎會差這麼多~"~;

毛色灰濁眼神渙散步履狼倉

喔我的天
可憐的狗ㄦ~

SO
我一直想要餵牠吃點什麼,我媽卻一直阻撓我,說店家會怎樣的之類~
我想說,可是如果他們在意的話,就不會讓狗進來店裡了阿~
我很堅持!
我說:那我就帶著肉羹出去給牠吃吧!
[且那隻狗很聰明喔!牠一直看我,用眼神企盼我能給牠點什麼(我媽阻饒我中)

我就對牠說:(眼神瞟上我媽)去跟她撒嬌,她答應我就可以給你吃了!
結果牠第二回出現時,牠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娘親!乞求盼望著。
超聰明的!!]

於是....原本龜速得我快速吃起來~(邊跟狗對話:乖!等我!我很快!)
我把肉羹裝在一個小杯子(我媽試喝楊桃汁的杯),
又怕別人發現也怕狗兒不知道我在做什不跟來~整個很緊張!

然後我跟我媽就快速走出去,我一直往後看!看牠都不跟來我傻眼~就開始在門口觀望傻笑這樣>.....<"
結果牠還是不出來ˊˋ;
然後我媽就叫我把肉羹丟在店門口的垃圾筒,我們就往另個市場出口走過去~
聊天又逛了一下~
突然!!
我娘很惠婕的說....:「啊!小彣!我們剛剛是不是沒有給錢!!!!」
我眼睛頓時大到不能再大了⊙O⊙∥...OS:「。。。」
於是兩個人又費盡千辛萬苦往回走....
一路上從看完牙醫買完菜兩個小時,我提著超重高麗菜。
大概左手上臂都已經沒知覺了呢!
到了店家我媽說我們剛剛沒給錢就走了,所以特地回來給80塊!
其中一個老闆娘說:對阿~我還想說你們怎麼不給錢就走掉了.....
我媽尷尬笑著說(其實是笑我很愚蠢):對阿~那你們怎麼沒跟我們要!!
(妳看看~妳看看~還想推罪賴給店家,真得是XD)
接著又說:不好意思阿~我忘記了!以為我女兒給過了,突然走到一半想起來問她說沒有,
才塊折回來給錢,怕你們誤會說我們吃了不付錢~

.....
..
.
對~
對~~~
對。



我就是吃了霸王餐
~>≡<~嗚嗚嗚(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阿~~~~~~)

老闆娘們~
我真得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一直跟狗說話
不是故意想要偷渡肉羹
不是故意對著店門口傻笑

我不是故意吃霸王餐啦!哇哇嗚嗚Q_Q

請妳手下留情,不要貼錄影照片!
我還想在汐止混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