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能穿高跟鞋,但是也會穿到涼鞋阿!我的腳跟偶爾還是會出來見人的~:P

所以說~
你們看街上的行人小姐阿姨阿桑們,穿高跟鞋涼鞋的,露出的腳跟是怎樣?
遠看到是還好,萬一他們就在你你搭電扶梯時站在你你的面前,背對你妳露出的腳跟是....?
乾裂還是大象皮?
裂開的話我會替他們感到痛...
大象皮若是長在美腿又是美人胚子的姐姐妹妹身上我就會覺得,替他們惋惜~
就差一點這樣的小瑕疵,正妹耶~可以降樣嗎~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我還是覺得抽菸的比較煞風景,
我會當場撇開視線,
就算妳身材再辣臉再正,
感覺都很醜。

===

要成為真正的美女,身體的每個小細節都不可忽略喔!
長期穿高跟鞋的女孩們,要如何讓腳底肌膚水嫩雪白,
看看Linda分享讓她引以為傲的足部保養法吧!

影片:



使用工具去角質
● Step1.
溫水泡腳 先軟化角質 足部肌膚容易缺水,會出現暗沉或龜裂的現象, 每天最好把雙腳泡在溫水約5~10分鐘, 可軟化角質,也可消除局部疲勞喔!

●  Step2.
挫刀、磨腳石 去腳皮 泡腳的同時可利用挫刀或浮石, 當足部角質軟化時,將足部硬皮去除。 尤其是常期穿高跟鞋的人易產生硬皮, 所以,可加強腳跟和腳底的部位, 清除硬皮角質層,使足部肌膚更細緻。 要記得去完角質後,可趁指甲較軟時進行修剪喔!

●使用大顆粒的去角質凝露,可每天使用較大顆粒的去角質凝露, 去除足部的老廢角質, 也可幫助腳部的清潔作用;
接下來,再塗抹一層保濕乳液, 套上棉襪就可以囉!

要維持足部的水嫩感,一定要確實做好去角質與保濕的動作,
相信這樣妳也可以擁有水噹噹的雙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