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電腦族的生活中,
你妳的眼睛是不是已經操勞過度了呢~?像我一樣見此「Blind eyes

===

眼睛每天要眨個上萬次,每天要盯著電腦好幾小時,
每天要上好幾層的妝,也該讓眼週肌膚吃點補品,好好調理一下吧!
Linda就有幾招要教給妳唷!

影片 :


●Step 1.

冰、熱交替敷 趕走眼睛疲勞 長時間使用眼睛, 就容易出現疲勞、浮腫、黑眼圈的問題, 這時,我們要準備一冰、一熱的毛巾, (溫度要注意不要過冰或過熱,才不會傷害到眼睛) 每10秒左右,交換一次, 敷的同時,還可以進行眼球的運動, 進行約5分鐘後,就可以改善眼周血液循環, 進而趕走細紋與黑眼圈嚕!

●Step 2.

 改善過敏引起的黑眼圈問題 過敏引起的黑眼圈問題, 只要過敏一天不改善,黑眼圈就總是會緊跟著不放!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就可以利用每天早上洗臉的時間, 用熱毛巾揉揉鼻子與鼻翼兩側及其周圍的皮膚, 直至微微發熱,看起來有點紅潤感為止。 》或者,可以用拇指與食指夾住鼻子到鼻根, 然後用力往下拉個幾次, 接著再捏捏鼻中膈軟骨(就是牛穿鼻環的位置), 再往下拉個幾次。 以上,都可以促進鼻周血液循環,減少過敏的狀況發生!

●Step 3.

DIY貴婦級眼膜時間到 上眼膜前,先上個眼膠, 眼膠塗抹方式一定要由下往上, 以反地心引力的方式操作, 塗抹整個眼周! 要鎖住眼膠的水分與養分, 那麼在眼膠後,一定要來上個眼霜。 眼霜過後,就正式來到眼膜的部份嚕! 一般市面上,有出一種三角形的眼膜紙, 是for眼下肌膚使用, 而我們隨手可得的化妝棉則可以取代眼膜紙, 來達到保養的功效。 首先,先用化妝水浸濕化妝棉, 而後再加入2滴玻尿酸菁華液,然後蓋住整個眼部, 來達到強力鎖水的效果, 一週兩次,就可以讓眼周肌膚更水潤飽滿唷!

====

各位觀眾
學起來了嗎?
快快試試看吧!
對於眼睛,真的要很小心保護哩!>,<~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