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文句不小心都迷失在腦海中

===

最近下雨天,風又超大的,站在有加蓋的公車站裡等車,卻像站在外面淋雨一樣...
在外面撐傘眼鏡沒濕...在裡面等車全身都濕= ="...


且最近天氣回冷了,不錯不錯XD
唯獨就是下雨不喜歡><

我又遇到了同一個手機音樂開超大聲的少年 in the Bus912
他比上次更囂張了,
嗆出了"[三字經X8]"
全車人瞬間囧靜一片
之後他附近後座的乘客...下車幾乎都用跑的=!=∥


  大前天連續兩天早上五點才睡...[cauzeCRY作業報告...]
  在這些東西的加持下...
  兩片眼皮上方有腫起....
  因此我判定他是發育不良得針眼@=@
  雖然不太明顯啦,乍看之下就是眼睛腫腫的,一度出現三層眼皮= =!

還有可能是變天的關係眼睛本來就超痠的,我同學看到我眼睛說裡面血絲好多><
又再一前陣子是因為外公得事情也是,哭阿加上沒睡覺又一直看電腦螢幕...我一直覺得有黑粒在眼睛晃來晃去...
[該不會是飛蚊症吧@@#...]
一直想要去看眼科的...但是
哪有好的眼科醫生阿@@?誰推薦一下>,<
我快瞎了....囧"

還有之前幫我家人精心挑選所借的DVD
《芳心謀殺》&《陷索》
[因為太多片子我看過...所以在百事達挑舊片逛了很久..將近一小時= =裡面真熱]
都還不錯看就是哩~一開始我爸媽沒啥耐心,直呼說看不懂看不懂得,可是影片才開始不久咩~
要投入投入~~^^"
then後來就問我媽說:妳覺得到底好看嗎?
她回說:都還不錯看啦!它《陷》原來是倒著演喔!一開始balabala....後來有看懂了!
XXD
我媽真可愛~

之後有空再來補介紹&心得~
[p.s.原來芳心謀殺是2006的片子,且它是真人真事來的!這樣事件當時應該蠻聳動的/]
[&陷索好像是我曾經有看到過預告..我也忘了..它是07年的...
]
[point"芳"讓我驚訝的是我以為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片子=.=...(腦中所謂的"舊"片,有刻板印象)]
===

btw
我剛跟和娘親又走了一遭百事達~[她還順道買了碗鮮芋仙的招牌燒仙草+芋球10元~不錯吃!]
我借到那時候我想看的影片《微笑標本》
另外一個是《曾經,愛是唯一》
明天再看~
且突然又物色到好多電影有得是以前想看卻沒看有的是才剛發現的!
因為我媽一直在趕我,所以才沒能好好的端詳他們ˊˋthat's so pity~
whatever
[迷音:NOW這樣得我,可能令最後一件很重要的事是暫時永遠打不開了...]

喔!對了!最近跟我同學討論到偶像劇,我跟她說比起"王子遇上二公主"我比較想看"敗犬女王"
楊謹華演有關客家文化的《1895》我還沒看過,
只是覺得她好久沒出來演電視劇了!且那個有阮經天~這樣的男女主角,應該還OK!
她回我說:嗯~聽起來(思考貌)..敗犬(持續思考貌)...還蠻符合妳看的感覺,
我說:為什麼@@?
她說:就是外表或許冷僻,其實內心還是想要被愛被呵護那種女生...
我說:喔~妳以前好像有這樣跟我說過"內心是想被愛..bala.."那類的(OS:但是沒說外表冷僻= =||)
一陣閒聊之後她又問我說,我之前不是有問她說可以活到一百歲的話,她說那就讓她活到一百歲阿那件事情(註1),我說:嗯?她就反問我要是現在有結婚對象的話,我會不會結婚(打到這邊突然發現這兩個問題沒什麼關聯= =",純粹是因為我問她那個問題所以她也想個問題問我=.=;)

Anyway
我回她說要看是不是對的人啊!是對的對象結婚當然會結阿~沒有這樣的對象就不會結...
她就說:那妳怎麼知道是對的對象?
我:相處阿~交往過程就會知道啦~
她:可是不是談戀愛都會盲目看不清嗎?
我:嗯!是阿~但是看清就分開啦!~
[其實想一想應該是..
分開之後才看清所有的東西...
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兩人分道揚鑣,
自己一定會想很多理由啥的,
卻最後朋友問起都是一句"時間到了或是"個性不合或"之類的,
我也不會描述,總之就是放下了情緒,
或許在敘述一次時需要再去思考一遍"過程"細節"關鍵"那類的邏輯運作,
就會覺得累...我也不曉得(口頭禪)....]

我曾經看過文章
有人說:
那分開還是願意為你妳付出不求回報的人,就是真正愛你妳的人
那分開時不會願意掙扎不會願意面對難題就立即宣告放棄的人,他她是真的能為你妳真心的人?
又有人說:
聰明的人,因為看清愛情,所以就不會再談愛情...
I don't know just maybe

一切都有變數得好或壞
何必再折磨自己腦袋
想出結論又如何
總之緣分來了就是了
人和人之間緣深緣淺而已
...

===
註1:
我問如果有一個本子記載妳的一生所有一到一百歲會經歷得事情,
有好有壞,妳會想要選擇活到幾歲?
(其實我那時候心中有OS我的答案)
她回我:能活到一百歲當然要活到一百歲阿,就算在怎樣也不可能淪落街頭吧!有津貼啊!社工會養我!
(btw她是一個樂天派的女金牛...)
#
"淪落街頭"這很難說得...
"津貼"也要真能讓你領到手...
"社工"是彿心來的話,...maybe=.="
#

結論應該是我太悲觀她太樂觀 XXP...

===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