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轉貼 減重網友的心聲:

不希望錢花多(我不想買一堆有的沒的的器材)→我只是學生,別折磨我!

不希望傷身體(吃藥打針通通謝謝別再連絡啦)→吃藥會長不高、影響情緒、內分泌失調…這些我都懂

不希望又復胖(我不會亂吃不運動說我又復胖)→我是真的想瘦,希望效果是永遠的

我是真的想瘦下來過瘦子的生活,不是一天兩天的想法,不要一年兩年的時效,

很多人想瘦卻不運動,那是錯的,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前一秒的嘴巴說想瘦,後一秒卻卻吃個不停,這我也別想瘦了!

&
這裡提供方法:
把減重變成習慣吧 ~

要訣是"控制每天飲食熱量加上運動"

每天早上用快步走走到車站牌搭公車(撘公車記得盡量都用站著)

沒事就去公園和市區快步走(用大步伐快走,既可以瘦大腿亦可雕塑出身體線條)

中午吃完午餐一定要再四處走走,而且一定要流汗(但千萬不要過量飲食之後運動,小心胃下垂呀!!)

走路的姿勢要標準,抬頭挺胸縮小腹步伐要大,步行時間最好要一小時以上,不然至少也要半小時!!

再來

平日飲食中要選有標熱量的東西來吃,才容易控制

早餐吃得清淡,也可以來杯原味無糖或低糖優酪乳促進腸子排便~

午餐吃的巧就好,七八分飽,可在餐前30分鐘吃一份(一拳頭)水果或生菜(不加沙拉醬喔!!)

晚餐吃的少,但不是少到跟沒吃一樣,但餐前可先吃蔬菜!!或是低甜度且有瘦身效果的水果[奇異果、葡萄柚...就是吃起來
不甜的水果亦可,但千萬小心不要過量,因為水果是單醣類很快就會被人體吸收儲存,所以才有人吃水果減重反而更重喔!!人體的熱量太低不足維持基本機能的話,就會以為饑荒來到,只要有熱量進入就會被完全吸收!!]


貪吃的時候也可以讓自己小小放縱一下(節食過度,腦中控制食欲的機制會被打亂,極可能變成暴食和厭食~通常是暴食居多...@@)

<<so在此提供網友紓解食欲的方法>>
例如:今天你想吃塊巧克力蛋糕,熱量320卡,就把三餐熱量總共減去320卡

但是也只有那天而已,其他的零食也都是這樣,所以不用忌口愛吃的東西

===

我也提供一個小方法

就是自己訂定一個時間量體重[每個月一次或每個禮拜一天或每天早晚兩次~由你自己決定]
(要配合每日的飲食記錄喔!!)
拿一個小本子記錄自己得每天三餐和零食

**進階版:
(最好把熱量也寫下來,控制在1200~1500卡)
然後準備一個量身得皮尺,
早上起床如廁完量腰圍臀圍大腿圍
晚上睡前如廁完再一次
每天記錄~
你會發現
想吃大餐或甜食的慾望少了些唷~
然後
想瘦的地方就會越來越有線條~

再來可以搭配一些
藥妝店(屈成氏/康是美)會賣得緊膚乳液
[不要想說擦那個會燃燒脂肪啥得,那是騙人的!@@"...或許因人而異啦對我是沒用...]
我們使用這個主要是要按摩手臂、大小腿、腹部和腰,的皮下脂肪~
讓你不會有橘皮和肥胖紋的痕跡在身上...

可在洗澡後塗抹加上按摩(不一定要用器材,用手也可以,順便按按淋巴腺或穴道,促進身體代謝正常)


P.S.運動20min↑才有消耗脂肪的效果,運動完後洗澡可以增進消耗脂肪時間~
每人體重身高不同,所以運動後可達消耗熱量得心跳數不同,真正做運動達到自己消熱量得心跳數後,就算你停下來,你的消耗熱量的效果可持續六個小時呢!!~
!!但是!!運動完後得一~兩個小時不要進食喔!!可以喝含電解質得礦泉水/運動飲料(最好是水啦~)
因為那時候身體需要熱量代謝,如果妳進食的話就會吸收得更多甚至完全吸收...儲存變成肝醣進階便成脂肪...

###

適當的減重對身體有益啊!!
加油囉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