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分期買的「國際牌三門變頻冰箱」終於送到家了,
但是因為要放置空冰箱四小時以上之後才能運作....
THEN差電完又要等他運作五到六個小時之後,才能開始放東西去冰~
SO很難得出門吃飯啦我們家...

最近我家附近NET旁邊2樓新開了間爭鮮關係企業之日式定食-『定食8』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應該是因為10/23~26優惠期間
點兩份定食送生魚片!!
且本來店內的高麗菜、味增湯、越光米飯、茶都無限供應!!
SO超多人排隊得~我家拿29號的號碼牌~
吃飽要回家的時候還有N人進去呢~
鰻魚還賣光了說~

我們家四個人點了:炸蝦天婦羅咖哩雞腿里肌肉豬排鹽烤鮭魚定食
SO送了兩小份生魚片(挪威空運鮭魚、東港黑鮪魚、旗魚)

四人的附餐裡面有
小菜:北歐甜蝦兩尾加一小球馬鈴薯沙拉
今日漬物:小番茄
甜點:奶酪

嗯~
感想阿~
生魚片在我吃過得當中算是不錯得唷!!
[NO腥味NO反膩、可咬得化開度80%、配蘿蔔絲沾點醬油膏+芥末蠻對味的]

好感指數:***

鹽烤鮭魚定食
裡面有染成紅色的嫩薑..好好吃唷^ˇ^*~
於還蠻新鮮的唷!不錯吃!不油不膩得我愛!!~

好感指數:****


炸蝦天婦羅定食
雖然是擺在我這邊啦!~
但是其實是我姊和我爸想吃得@@"
我的蒲燒鰻魚被我姊換成她想吃的里肌豬排了...
SO...
我姊是狂吃它上面淋過天婦羅醬汁的越光米飯~應該很對她的味吧@@
炸蝦有三條,我跟娘一人一半,其他給我姊爸各一尾
~吃了感覺普普通通沒啥特別得FU!
還有一小塊炸茄子跟一切片面的青椒@@"[feel空虛]


好感指數:**


咖哩雞腿定食
我爸全包~還加了 一大碗飯~[他很餓了@@]
我沒吃~cauze`沒興趣...
SO無從下筆...

好感指數:???


里肌肉豬排定食
不要懷疑就是炸豬排....
我姊想吃得~
但是她說她覺得"福勝亭"的里肌炸豬排比較好吃
且生菜送得很慢...雖然可以續食...
我姊下的標語是...
嗯!要吃豬排就要去"福勝亭"
生菜也是那比較好吃,比較甘甜...
不過她大姊說歸說嘴吧沒停過...
我吃了一塊覺得..
沒甚麼特別得味道..肉是不薄也不會柴..但是就是沒有"好吃"得FU...
底下得麵衣有點厚..SO口感上減分了[粉塊]


好感指數:*

總結呢~
我覺得
我比較想吃蒲燒鰻魚定食,
且跟豬排比起來都是兩百元,感覺蒲燒鰻魚比較划算...ˊOˋ;
嗚嗚
>=<;

#=#=#

想去吃看看的朋友可以來內湖這家@O@
現在促銷SO樓下也會發折價券...[雖然才折3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