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  我在向陽

10/18 星期六  天氣:大晴天  心情:持平

天氣超好的今天,
本來依照原計畫愉快的出遊討論還是被某個人常態性的掃興行為打亂,
可憐的老姐...
辛苦妳哩!!

預計目的地:
[桃園-觀音鄉]
1.向陽農場
主角:向日葵(5~10月開花季)
園區內向日葵品種好像還不少唷~
也有栽種別的花卉,有薰衣草、洛神花等...(好想看薰衣草唷>.<)
但是今天沒有瞧見盛開的大場面ˊˋ:可能是因為已經十月中了吧#@@都寥寥無幾株的向日葵...
一進去園內就看到向陽餐廳再過去就是一片草地上有很多大型的草堆玩偶(有裝眼睛嘴巴很可愛),
還有小池塘,裡面有魚..跟鴨子~
(小白鴨超Q的~搖搖擺擺步步走,一副要跳不跳進水池的模樣真討喜)
還有小羊跟小小羊也很可愛,小小羊很聰明的從木欄隙縫裡穿來穿去得跟遊客玩耍...(我有去摸牠喔~哈)
旁邊還有烤肉區(天氣太熱了啦~但是還有一堆人在烤肉...)
過去的邊邊是圍起來的花園,我們只去看洛神花only~
之後家人一一和兩種鞦韆照相,
我還注意到小時候小學校園常看到的小蜜蜂,超可愛的~原本要叫我姊拍牠的~但她忙著自拍@@"

午餐:向陽餐廳的2人份餐點[果不其然如我所言2人份的餐點是我家的4人份]
(福菜肉片湯[好鹹@@]、客家悶筍[我唯一滿意的]、炒高麗菜[好硬的梗喔]、
鴨肉[想到可愛的小白鴨就...]、西瓜)&自助豬油拌飯吃到飽~
葵花茶2400c.c.~微甜,不會像菊花喝完的太回甘會反感,還不錯喝!
姊加點的葵花子鬆餅+巧克力醬
(我以為是一整片ㄟ...居然才一半,我沒吃..我姊說好乾~應該是考太久了@@)
Total食感:普普啦~
完成偉大的飽食後去精品店逛逛~
原本拿了很多不相干的餅乾~但是後來還是買了葵花系列的ONLY...
姊又買了一盒35的葵瓜子冰淇淋(還有薰衣草、XX口味-忘記了@@")
嗯~吃起來...我覺得要融化了才會有點葵花的味道說@.@#

旁邊還有麥奎花香腸[煙好大⊕。⊕;]

伴手禮:葵花脆餅六盒
[不錯吃!~口感就是脆脆的,很像古早的芝麻脆餅,但沒有那麼厚實,比較薄]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蘭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 2.吳厝楊家莊(沿著姊跟公司借的GPS導航加上囉嗦老爸的爭論)
結局是找不到此地@@...一路繞回了台北...=__=[汗]

到了台北之後就去了-內湖家樂福-舊宗路那裏的~
意外發現樓下美食街的}大樹下{豆花好好吃喔!!(買三送一now)
我點的是紅豆湯豆花(口感滑順豆花,不甜不膩的綿蜜紅豆~優質!!)
娘親點的是綜合豆花(小粉圓+粉粿+花生+豆花的組合,粉粿很Q很好吃~有道地傳統的味道!)
老姊點的是綠豆粉圓米苔目~
老爹因為不能吃豆花(怕痛風復發@@)SO~吃綠豆粉粿!
老姐推薦的香腸(一枝20元三枝50元)也很好吃耶!!很香且不會油膩!!在結帳的門口處就有得買哩~超香!~>>找不到可以靠鼻子嗅嗅!哈

嗯~採購了西洋芹、甜椒、王林蘋果...買六送一的麵包堆阿...我最愛的光泉鮮乳阿,特價107耶!!還有愛之味醇濃燕麥(香乳)...還有一個奇特的東西-號稱減脂茶的皮薩草~...跟一堆聽姊and娘狂推說好吃的金品白醬焗飯跟麵!!(買的量堆得跟小山丘一樣..毫不手軟誇張得拿進推車@.@)...
還有喜瑞爾新出的寒天XX穀片(不知道好吃嗎SO~買一盒吃看看..)
總共買了兩千多塊的東西~去兌換了一瓶漂白水跟六顆雞蛋...很妙的贈品@.@#

THEN
終於回到家哩![收拾購物後的戰利品..]
漂白水居然露出來...灑到我手腳上...大驚嚇得我慌亂一陣...


===

After that
十點的超偶...
十二點洗澡
一點睡覺去...
呼~充實的一天呀!!
小腿又腫了(站太久)...
傻眼= ___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