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2節實用心理學的"ME世代"
⊙晚間延續著閱讀 in 內湖的丹堤咖啡 with 難吃死的鱈魚蔬菜堡...
噁心的難吃鹹味美乃茲 !!GOD~ [=]~[=];
且店員的態度很差ㄟ...點點點...(( 無語 ((

*空蕩兩節課後的中午專題十分鐘...

⊙下午闖蕩炙熱淡水...整個太陽光了我...居然沒撐傘...SSS...
[其實是因為沒有手~>^<~嗚嗚]

大家都一票人...至少也有二人組的...
媽阿~我整個就是太孤僻了...
耍自閉的嚴重傾向...=O=|||


沒辦法阿~
偶爾也要自己闖闖才行...雖然沒有..歐多賣..~但是至少還有大眾交通工具啦~
但是失策的買錯了梅子的數量...真是阿呆了我...
唉唉~人真是不認老不行囉~
很傻ㄟ我。

晚上跟莊盈取貨~
和店犬相見歡~哈哈!!
真是可愛耶!!
難怪妳會捨不得離開...
(把牠過繼來養咩~ˊˇˋ*)

AT HOME NOW
一整個就覺得自己變黑了>O<;

好~
明天狂喝檸檬啦!!!!~
顆顆
今天有補到酸梅的貨!!!
不過才一點點= ="
就是很白癡的我的傑作...
傻B

下次再去買多點唄!!
好吃的[興隆酸梅]等我耶~^8^*~

OK
!!!交代結束!!!


喔喔對了~
爬樓梯運動的時候總是會有驚奇的事物出現說~
乖小孩不可以在暗處做不好的事情喔~!!
還是會有人看到的@-@;

最後祝大家都有愉快的每一天
OVER
Bye-bye~^-^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