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了解自己是一段過程
所以我把22年減13年的天真再減6年的懵懂....
剩下的算是快速成長的3年...
這是我成長的時間。

-----

會像patty說的那樣嗎?
老實我沒想過,因為我覺得不可能,就是這樣的情況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萬一意外的發生了,可能會是預計的反應吧!

-----

中秋節的月亮被辛樂克吃掉了,會拖四天wOW.....
騙人的吧!
怎麼可能放四天~:~

總覺得不太可能,不過很驚訝得知道我明後天放假呢!ㄟ~正確來說是今明兩天ˊˇˋ*
ˊ。ˋ~y
但是大風大雨ㄟ.....
((([~[Miss.盈]~])))
我們的修揪喜麟咩安佐?!

###

喔。
好空虛的中秋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