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血液滲流
綠色汁液竄出
你我互相較勁
傷痕遍身
彼此渴望對方救贖


倒下
眼前一片黑暗
看不見你
看不見一切

###

時間的療傷

是隨著時間流逝的
遺忘?
痛的忘懷
回憶過往甜美
但是隱藏內心深處的情感

所謂的時間可以治療一切
只是逃避著
那些多美好的記憶沒法子延續而換來的痛
多美好的甜美的經歷就會換得失去後多痛苦的代價
。有多愛那樣的好就會有多痛的負傷。

選擇結束
這一個模式的放棄
是逃避自己要負起的責任

選擇忘記承諾
選擇離開束縛

你已經自由了
我相信
你已經不被我束縛了
我會走著這條路
遠離這一個世界
遠離你不要我存在的世界

####

請殺死我
我會很感謝你
誰能執手
拜託

這樣的我好累
這樣的生活好累

很自卑自閉
很麻木
很卑微
很無用

消沉
越陷越深
自己都不要自己了
有誰會要你呢?
[苦笑]

在黑暗裡嘲笑著
串串點醒自己冰點的冷珠

是遺忘作祟呀
只要不在出現
總會被遺忘得一乾二淨的
是吧?

真的好悲哀
現實很殘酷
血淋淋的現實

那不要再折磨我了
血流光了也是是乾扁的軀殼
一點也不好玩
給我致命的一刀
動脈
血會蜂擁溢出
你還可以觀賞那樣的美

這樣的軀殼
還可以使用多久呢?

[冷笑]

這是一條不歸路
我茫茫的
正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