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和喆一起去看了他已經跟他女友看過得『全民超人』,真有義氣呀你!傻蛋!哈哈
很酷的威爾史密斯
還有
HOT得莎莉賽隆
不錯看啦~

近期還會上映『黑暗騎士』『刺客聯盟』我都想看!
黑暗騎士→主要是想要看"希斯萊傑"就是演對面惡女看過來、騎士風雲錄、斷背山的男主角,因為還蠻喜歡他的,演技不錯呢!而這部電影是他的告別作,因為他為了詮釋好戲中與蝙蝠俠對抗的壞蛋"小丑"而壓力大到需要服藥,卻有喝酒的習慣,SO.....暴斃家中,蠻早以前的新聞了!
真得很可惜說,他還很年輕!ˊˋ
所以啦!要目睹他最後為自己奮鬥的精湛演技,就是要看這部囉!
刺客聯盟→其實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安潔莉娜裘莉"太正啦!美背和刺青,太酷了!一定要瞧瞧低!
哈哈~
不要懷疑~~女生也很喜歡看正妹的!XD


7/13

媽媽姐姐和我一起去淡水走一遭~
其實是因為我很想買"興隆商店"的無鹽梅子!!超好吃的!!^^~
我都拿來泡在我擠的檸檬汁裡面~超好喝!!
因為沒有糖精,所以味道很優質!!

甲后道休播!~
愛吃酸得捧由可以去淡水買優!
小包100元
大包200元

還有在賣純正梅子粉呢!~
小包50元!
老闆娘人不錯唷!!^^

###

聽我舅媽說"新建成"餅鋪好像比"三協成"和"滬尾"餅舖還要有名氣~比較傳統~他還有博物館呢!
姐姐說~最好吃的阿給是要爬到上面去,你走到'許義"和"合益"賣魚酥那條路~
再一直走會看到一間廟,廟旁邊有一條很長的階梯,一直爬就會看到那家有賣最好吃的阿給店家了!

原本那一條路上還有一小個攤子在賣純黑糖的~
因為黑糖對女生很好呀!就是MC來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喝,會比較舒服,也對身體很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上次跟這次都沒有看到那間小舖了!
不知道還有開嗎~"~;

~~~

喔對了!!看到很多騎自行著的專業人士或者是攜家帶眷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小朋友...
讓我更想要買自行車了!
喔好想騎唷!!>O<

可是爸媽都不讓我在市區騎機車了,更何況是自行車=O=|||
自行車只有假日可以上捷運說~
好羨慕那些人唷!
全副武裝得~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