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覺得這是史上最長的一篇....@@|||
====

今起的大早,雖然下午才考試...我因為不想轉車,所以搭了本學期最後一次的內湖線上山~快八點到民先館..下車之後去五樓拿課本,之後就去圖書館等他開...
現在才知道,原來櫃台開放時間是八點半開始阿==\...所以等到八點半就去借了﹝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看,我喜歡畫家和畫作背景的故事^0^*...THEN...看完之後再去借了﹝口白人生﹞好酷唷!@o@~不過有寫我人生的作者的話.....我希望....

之後就是進入下午的最終科測驗"電子商務"的考試....是非選擇簡答...嗯結束OVER...藝馨大姊貼心的騎著CUXI載我下山~兩個都好ㄘㄨㄚ ˋ~ㄏㄏ一個是不常載人,尤其這一百CC又比勁戰輕會飄~另一個是沒被她載過,所以很緊張XD~到儒昌茶行之後,等指南6號車~...3點半...
P.S.太陽超大挖哩勒...有<風神>要來了...暴風雨前的寧靜...==|||

====

到家之後吃一堆水果當中晚餐~娘也回家了!!過陣子~爹也回來了!!...ㄞ~發洩的空間不見了...只好又收回去了...或許就像昨天一樣,憋著之後暴發卻又不可抗力的無法全部爆發....我該何去何從???有什麼地方讓我躲著???我很好掌握嗎是嗎???

#####

真正的愛情是沒有條件的,愛並不在乎背叛、欺騙,愛所以永恆,是由於有這足夠的寬容、堅持和付出。
但愛往往沒辦法通過愛來表達,於是就反過來,以不愛的方式來表現愛。


這是今早去耗30分鐘~等櫃台OPEN時~發現的書<<別人的愛情>>的節錄語...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把她記下來..所以要用圖書館電腦燈部落格的時候...囧了~因為帳密錯誤...啥[大驚]!!只好留留言版...==|||{沒想到回家竟然也是...傻眼只好適用忘記密碼再重新設定了...是不是有谁破解我的部落格帳密??!ㄑ...谁會那摸無聊=0=|||想太多...}
總之就是這樣...

#####
然後去很久沒去得別人的部落格瞧瞧~就看到這首歌~她是ㄧ部電影的主題曲

[HI STRANGER]
有裘德洛還有朱莉亞羅勃茲...等等

I am a poor wayfaring stranger
I am your enemy for hire
I cut the line, I brave the danger
I've come to seek my savior
L'amour here she flies

I close my eyes to see her face
I lay down to die on my devil's highway

Then beneath the sand there lies a story
There are ghosts who wait and hide
There were others who saw glory faded fast before me
L'adore now she cries

I close my eyes to see her face
I lay down to die on my devil's highway

Devil's highway
Devil's highway
Devil's highway
Devil's highway

With the earthbound heavens aflame
The thicket cuts me to the bone
The carry on howl calls me by name
Masses that the desert claims
I'm going back home, back home

I close my eyes to see her face
I lay down to die on my devil's highway

不知道為啥就想貼..所以貼了!!

&&&

<<下一個天亮>>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

呼~終於打尾聲了!!
就是我發現我暑假要上山...
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因為...
指南六號七點四十到儒昌茶行卻校車是七點半.....
ㄨㄨ~我傻眼!!!=X=|||[大囧]
其他的轉車方式...我已經不想再想了....

ㄨㄨ~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好累
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