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實現的夢境

某天做夢夢到自己腿超細!!穿著小熱褲~ˊ0ˋ*~
多想成真阿!!
拜託PLZ~親愛的性感女神維納斯請賜給我力量吧!!
我想要瘦成沒有多餘贅肉和脂肪的38公斤身材!!
[~[~[~[腰束奶澎咖撐勾頂摳摳]~]~]~]
好希望好希望可以成真喔!!>0<~

******************
自己常會觀察著人群,某些我會更注意的目標,思緒就會停在上面。
想著想著總在感嘆,
我,不可能變成那樣子的人!好像以經沒什麼機會可以改變了,這是消極的想法,也未嘗不是一部分得現實。
我不是他也不是她

那種生活
那種人際關係
那種腦袋
那種自由
那種外在型態
總總.....

我是我生活中的人
我只有我自我的關連
我只僅有這樣子的聰明
我只能某程度的放逐
我可以改變我的外在??
(像木乃伊一樣XXD~好像試試看,什麼時候能吃不胖,長不出脂肪)


========

我永遠不能像妳一樣嬌小可愛[因為我不矮也不可愛]
我永遠不能像妳一樣挺拔得骨瘦如柴[因為我不高,骨架也歪也不瘦]
我永遠不能像妳一樣活潑外向人緣廣脈[因為以前是這樣,舊人沒變新人也未能了解真實得我]
我永遠不能像你妳一樣有這樣好得靠山[因為我父母是這樣,家庭是這樣]
我永遠不能像你一樣有很多人為你說話替你擔心關心你[因為我都沒聽說我得]
我永遠不能像你妳一樣目標確定勇往直前[因為我都無法確定目標更別說有勇氣走下去]
我永遠不能像你你妳妳一樣.......
像是說了很多借口似的,卻也是無盡得無奈事實....

我到底
什麼時候
可以吃下一整塊黃湘怡得巧克力蛋糕??

如果明天已經不是我的生活....

==========

我覺得我很糟
因為什麼事情都沒能做好
卻又只會一直怨尤自己無法做好

我覺得我很懦弱
因為想要做什麼事情需要勇氣跨出那一步的時候,我總是會裹足不前
卻還一直在煩惱這件事情,和抱怨自己沒能得到機會
我好愚蠢

||||||||||||||||||||||||||||||||||||

這是ㄧ篇很差得消極文章

結論
我真得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