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很久沒有了,且又是在前一天晚上他們吵架之後,隔天有出門更是更難得了!!所以....
真是個特別的...
母親節阿@0@;



話說今天十點多起床後就開始準備出門~~姐姐用誘人的條件跟爸說:「有免費停車場。」OK~車子開去『伍角船板』的停車場~~
十一點快十二點到達,姐跟爸去停車、我跟媽去排隊~81號3+1[聽說4諧音不好,所以用3+1位]
我們的座位在一樓,魚池旁邊。橘色的椅背。[每層顏色不一樣ㄋ]
*點菜上菜:{1.福菜桂竹筍
、2.白飯四碗、3.泰式涼拌海鮮、4.青蘋果蝦鬆、5.椒汁牛柳、6.味增松阪豬、7.油淋去骨雞}
*用餐:
1.嗯...普普通通~最上面有層油的FU@@"...
2.有番薯在上面的樂穀冠軍米~Q~!齁甲!
3.
九孔+蝦子+花枝+西洋蔥+生菜~~辣的~不過好吃ㄝ~爽口!
4.
炸蝦味鮮丁+蘋果丁+蝦仁,炒過後放一盤,要夾入生菜吃ㄋ~恩...還OK囉~我媽覺得有點鹹~不過還蠻好吃的!學起來!
5.恩..牛肉好老-0-;我老了~咬不動....ˊ=ˋ;{他們倆ㄍ都吃光肉卻不吃洋蔥...SO洋蔥ALL我給OVER}
6.好嫩唷~~超讚!!但是吃多會油膩~~老媽發明把他泡在海鮮的醬汁中再吃~比較不油...不過還是會怪怪的=0=;因為味增味道是被蓋過...卻不是消失...
7.我姐最推薦~~因為她說她比較喜歡吃這一道肉!~皮炸的酥酥的~肉還是嫩!卻不油膩~齁甲!
*餐後付贈甜點:
仙草茶{好喝~我點的不加冰塊的!!味道才不會淡,涼涼的入口很順暢~}
+手製鮮奶麻薯{好特別的口感~QQㄉ卻又不像正港麻薯~比叫像是玉米粉做的涼糕~軟趴趴}

整棟建築物就像是ㄧ件大型藝術品,而在裡面又裝著更多的藝術品~氣氛不錯~在裡面用餐彷彿都像是個藝術了!
有很多趣事~還不錯阿~雖然或許很悲哀的是可能就像著『表面的和平』不過,至少...還有笑容吧ˊ0ˋ;
不管是還沒上菜或是用餐中或是吃完飯時,老姐跟我都在卡茲卡茲拍拍拍....[很難得她放假又有空ㄋ,拖媽媽的福。汗。]


====

之後三個女人就討論要去哪續攤~其實男人不想要再開車去哪。。。藉口說是會塞車說。。金山、三峽老街....最後三個女人:MRTto淡水!
勉強問男人...恩~四人行。
人好多腳腿都好痠ˊ0ˋ;
飛魚卵&墨魚香腸,我介紹的!買了2+1~3包500#
滬尾餅舖,紅豆蛋黃酥餅+米香100~忘了@=@;
許義魚酥,一包50~四包200#
尼龍袋子,一ㄍ50~各一ㄍ共兩ㄍ100#

香香桃木梳,一把50#
還有好多雜七雜八零食邊走邊吃了...和去了男人硬要去某家店面的小吃~女人說不好吃!雖然老闆很貼心的供應了男人附註的:不要太軟不要太油的陽春麵~(老闆你人真好ㄟ我的天

八點半多MRTgoHOME~到達內湖就去德安樓下看鞋子...姐和娘都挑媽要的鞋子
~NO,我走馬看花... 卻意外得到一雙鞋子!酷@@"(這雙鞋買到的來由很酷~不是鞋本身很酷)
SO~GO home right away~


====

恩~今天~妙不可言阿!@0@"

SO............

THE END~
XXD~
再會哪。
XXD~
告辭。
XP

P.S.以前覺得淡水沒甚麼好逛的~但是....今天怎麼覺得很好逛??是我變了還是淡水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