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心裡想了一堆卻拖到現在才能打出來...[所以記憶有點模糊@.@~或許慢慢能寫出來點甚麼~]


====


這天朋友跟我說她男友的爸爸跟他男友說,如果他能考上本校研究所的話他爸就給他50萬,而他哥哥以前是台大高材生,在考研究所時他爸也是說,如果他考上台大研究所就給他100萬加一部車子,若是成大研究所就是80萬加一部車子~她男友哥哥現在在成大@.@"....

聽到後來的感想是...嗯~...我永遠都不可能達到這種境界,就是有這樣誇張的錢做為獎厲學金...
除非我是個跨國公認的國際天才神童....→『』這邊是我的幻想,我等會兒再述敘。


繼續說剛剛的事情,然後她男友跟她說他若是拿到50萬就想要帶她出國玩,她說她想去日本,因為可以逛街買東西,後來我跟她聊了一些關於各國旅遊的事情,跟她說我知道的一些大小事!她回說:妳常跟妳家人出國喔?我說:哈哈哈~那ㄨ摳零ㄟ袋擠(怎麼可能)。。。她說:那妳怎麼知道這麼多?我說:嗯~就平常會注意到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啥知道,阿我就是知道咩=0=不行喔!~?]後來也跟她聊就是以後如果有小孩子會因為現在自己的生活而將給她怎樣的生活,她說她也因為跟我一樣就是無法自己在自己家庭體會到這種非常有錢優渥豐腴的日子,所以她也會對小孩非常好吧!這樣。。。[雖然跟她家比起來我的情況是更糟糕=_="至少她爸媽都很願意為她做些甚麼或者是滿足她想要的~只少有想去為她做...]嗯~我的話看情況吧~會讓小孩了解什麼是該需要的必須不該需要的則非必要~
其實自己有個矛盾存在!就是~因為我自己無法體會到由父母家庭這邊給的生活中的物質或精神品質,而我願意去努力為自己爭取這些東西,卻又覺得自己的小孩可以在沒有任何努力下得到我給他們所謂對我自己的補償之後,她們會變成怎樣的孩子,覺得好像並不會去珍惜這些東西!就像現在社會上普遍有的孩子一樣~.....只覺得花著爸媽的錢就是闊氣,卻真的能體會到這些東西都是真的難得可貴的?不盡然吧!~

對了!我還有勸戒她要存錢~因為她要復學貸還要繳房租跟自己保險費~不過她的工作運和金錢運不差!!只是。。。賺得多花得也多=0="~


===

我的想像:
『我26歲之前能發明一種專屬我的系統程式由我的DNA所打造複雜的金鑰密碼程式,是ㄧ種很活的人性化全方面的系統,能將事物所有的一切調成標準值,不要懷疑~就是你想的到得一切東西,世界各地方的糧食、經濟、氣候以及環境復育~但是我是隱形在這個世界上的,{怎麼說呢~我過著想過的自在生活,穿梭在人群之中過著普通人的日子但是卻是個大發明家、哲學家甚至心理學家~}
因我隱密的浮動IP是任何系統都搜尋不到的!卻我發明的系統能茁壯改進孕育再生避掉所有駭客病毒破解等等,而這項技術將隨我消逝而死去~所以我必須找些真心想要打造世界人類宇宙萬物和諧的人出現,並非是運用在毀滅上~卻像奇樂剛開始的理念一樣,擁有罪惡心裡的罪犯(請自我定義這意義)會被懲罰!計時將我找到且是運用正當手法的人,他的求知慾可見一般~當然還要經過我評斷啦,不能隨隨便便的!我將成為模範或是尊者卻自己躲在人群中無人住意我的存在並觀望著,即我非我的姓名甚至圖像~隨時都會有言論發出,就像是每日箴語一樣~從我的心發出,打入人群的心中,大家一起省思著、琢磨著、品味著,所有前人、今人與自我的一切關聯和自我理想實踐!這些將改變所有四周的世界一切大小事物!!!』
我的想像超豐富@=@;其實還已經嚴重思量到非常微乎其微的小細節了,這裡就不好多說~真心好奇的再問我吧XD~


====

我還有很多幻想例如怎樣在我還沒25歲之前賺到人生中的100?50?萬....

====

矛盾的想法剛剛在第一段說過了~
疑慮就是。。。
以上這些第二段的第一點跟第二點的幻想。。。。=_=


還有一個現在突然想不起來,但我努力想著。。。
記憶依舊很模糊-0-;

ㄜ=0=好像真的不得而知了~傻眼~我真得忘記了[汗顏]

&&&&

不過要是人和人之間都可以真心對待就好了,
其實有時候還蠻想當隱形人的~


*也有的時候很想當吸血鬼*(哈哈哈~只是個無厘頭的想法!)XXD

。。。。。。。
先這樣吧~囉哩吧唆結束!OVER

WAIT!!by the way~我越野賽號碼牌事0888~連煎鬆餅的時候都煎出一個8另ㄍ88~是不是該去買個彩券甚麼的?!是不是「信牢」??~>有看獵命師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好!
O0。THE END。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