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落的臂膀豪無依靠而空洞陷落
失去什麼面對什麼
WHO AM I AND WHICH PLACE I CAN GO TO HIDE??
WHAT HAPPENED TO ME??

◎懂輕重緩急積極機警認真負責勇於面對不斷學習●


工作除了賺錢存錢之外得到的是‧‧‧

日新月異的技術和能力升級
專業領域的知識和實作能力
職場的經驗累積
社會經驗的磨練和歷練
自我價值的肯定存在感和再造


****

人生就是ㄧ直學習再學習,不能間斷~

├生而有涯,知而無涯┤

*****

學生是在學邏輯平面知識
社會人是在實踐這些知識,轉換成行動力
在職學生是對於就職後現況補足所缺的能力技術提升

***

我。
當學生~>學術不精
當社會人~>須學習
在職學生~>將來臨~快了。。。

___

突然覺得肩膀很重
突然覺得時間極度不夠用


不想要浪費在看著不懂不會的計算莫名題目的習題,
不想要浪費在搜尋著不了解的考古題複製貼上‧‧‧
意義何在呢??

捫心自問~我在做什麼呢???

====

現在頭很脹
身心都很空虛
想法不明確
有點想要放棄,卻不斷在逼自己思考著

﹝這樣‧‧‧我是不是不夠堅強?又或者我一直在逞強??
但是如果我自己不做這些事的話,又有谁能幫我??是吧!
還是好好面對現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且都有自己的人生要走,
既然我的是如此‧‧‧
就是逃避不了的必須要去面對他
迎刃而解!!~>非常必要!!

BUT I STILL SO SCARED~
WHAT CAN I DO NOW?
WHO CAN HELP ME?
WHO CAN RESCUE ME FROM THIS ADVERSITY?


sos~sos~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