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視著滿坑滿谷被淡淡金黃色閃耀灑上的花椰菜~你們好可愛唷
[雖然痠著脖子]卻還是悅於仰望著長天使翅膀的可愛熊飛揚淡藍色的天際
覺得白天的月亮明亮地很透徹
颳起陣陣濃霧眼前一片斑白~就像古裝劇飄飄鬼魅出場一樣毛骨悚然(我毛怕怕)
被苦苓身影驚嚇@=@;
沒想到內湖果然是臥虎藏龍~
各式各樣的電視人都會在這裡出現眼前~@!@
****
人家不想只騎50~
我也想要駕馭兒子!!ˊ=ˋ
且我的夢想是重機耶!!
(~哈雷~>@Q@+)


****
新的護目鏡片很帥氣~哩馬啾尬藝齁!!呵呵

~~~
話說,九份!三峽!烏來!八里!..平溪!...等等
排程是哪時?
春假來個消遙遊嘛~
~~~

&&&&&&&&

不過時間過的好快呀!!
即刻畢業馬上大四又時光飛逝踏入更上層?or 社會?
真的時間不等人
有所領悟....
該好好的學習東西,不去碰或怕失敗就永遠也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
我不是有錢人家的孩子,所以要靠自己闖!
師說不怕辛苦不怕困難的小孩,雖比現在處於優異背景的孩子來的需要努力跟應付克服艱辛~
但只要自己有一技在身,不怕吃不飽穿不暖,沒人養你難道就只巴望著天乞

就算會怕就算會憂慮
還是要讓自己去碰觸,學習打開門
我要催眠自己』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一定可以,只要我願意開啟且堅持下去!
快點覺醒吧!聰明腦細胞們毅力腦細胞們靈感腦細胞們,全員腦細胞們!!
快快長出神經觸角腦皺褶
我要變成智多星XD

才能如願以償!房子車子狗兒休閒娛樂閒情逸致‧放輕鬆做自己
好在餘生可以好好地,一路玩到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