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化『大家』為「同個人」而相比較
是不能一一相比的任何問題。

一個人的獨特就是他跟其他人就是會有不同之處!
或許表面上簡單的一件事一樣,但是構成的過程元素不可能完全一樣;
也就是任何事情都不能單只看表面或是某一面,洞悉的過程會讓你去了解一個人一件事情,說任何看到需要思維的是雙面的其實還太籠統~
應該是多重面的!!
任何人物事物若為自然而成絕非同物~
既然不同之處就是在於個人的獨特點而之所以構成了自己,也使每個人獨特性展現的方式就是:和另一個人接觸《溝通互動》→了解自己也讓人懂得自己,觀察洞溪體會參予
好多感同身受的事,但是不一定完完全全的相同

所以還是需要自己的思想存在,別人的意見或是行為引以為借鏡

人不可能獨立生存
大家都總會希望有第二人去肯定自我存在的意義,才能覺得不孤單!
對於人表現的態度或是言行,需要去了解背後的原因
就是要懂得讓自己去體會別人
人就算是不跟另個人用言語表達
也是需要用心體會

不管是任何怎樣的感情〈友情愛情親情〉都需要此來調恆彼此

我想越成長就要逐漸學習這點也要越懂得去實踐
我想我慢慢開悟了
這陣子

希望我的腦袋也可以像愛因斯坦一樣開發10%
呵呵

嗯~雖然我有情緒也會偏激,但至少我會反省也有理性的思考能力
但是做為人父的你呢?

=========

我周圍的人們和我相遇的人們稱為我為朋友的人們
我想我過去做了一些
就像是逃避事情而懶惰時為藉口
我要和過去的你們說,我以為戒了
成長之後的自我改變是如何?就是要看人跟人之間的緣分,之後的互動才能繼續去成長碩壯~

大家你們好,請多多指教囉~

===

晚安了齁睏呀啾按哪
see you guys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