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很坦白 雖然我知道不要想多就會很自然~但是總認為你在意,不過~我用我的方式去理解也解釋了也告訴你了~
但你的部分就要看你自己怎麼做了!~所以~就是這樣摟!!~想開點吧!!學會平靜才是真的不在乎~雖然很多人包括不知道內情的或是知道某一方面的說法的人~會有自己的一番見解~但是其實都不是你們雙方任何一個人~並且在當時是你們的問題不是任何人能去解釋的!!!!

真慶幸我還有理性存在[汗顏]

嗯~
過的開心活出自己快樂才會相伴
你我也才會更有好的未來
過去不好的想忘記的
就都讓他隨時間淡去(之後就算任何人事物提及到,其實都不會有任何的感受)

*****
我想我的失落感~不僅僅是失落~是因為那時ㄉ你不了解而  所以這裡(L)有個小坑洞~
我不知道~嗯~這種感受只有女生會懂吧~我猜~
恩齁
就是這樣摟!!!
未來的不確定感 就此存在著
莫名的不安定感  從這開端了

雖然我也不想這樣~但~產生了我也沒辦法解釋清楚這樣是好壞與否
總而言之

活在當下吧!!對我自己說~
你也就共勉吧!!


*****
嗯~
謝謝你娘親的愛心麵包蛋糕糖果(還有你朋友的巧克力)~好吃~我知道~加了當然愛心更好吃!!!
希望她能快樂!!持續開朗的活著~不論是心情或是思緒都能豁然開明!!!

其實你也就不需要太在乎另ㄍ人~既然都斷了關係!!!就看淡些吧!!~
雖然我知道一時之間做不到 ~慢慢吧!!總是要學習的~換成你媽咪的立場想想吧!!不是說 我們認為對她好的是好~而是她想要如何做會開心這樣才是好!!!
順從她自我的意願成的事情~是對她好的事情!!!
所以就~不要任性摟!!很大隻的小孩@@:~
嗯~
該說的都說完了!!
雖然沒看到你媽咪之前不快樂的樣子~但聽你說過了!!而這次看她的心情似乎轉變成好的!!我也替她開心唷!!
真的阿 換髮型 心情也會不一樣!!~所以她已經準備好去面對了~是樂見其成的事情!!很好阿!!
想開對她一定是好事情的!!
對自己坦率而成就的事物之後所得到的快樂成就~是無價的好細胞!!會很健康生存在體內!!
懂嗎??小眼睛的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