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六號~這一天是重大的日子!!!
就是"聯合公園"大駕於中山足球場!!!
沒有錯!就是巡迴演唱會!!!台灣這次人數直逼三萬八千人!!破了他們第二次最高人數的歷史紀錄!!!

太帥了!!!酷斃~我愛!!!
查斯特(主唱)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嗯對!!沒有錯~因為我們用音樂連結了生存的念頭、情感的聯繫~
我們是永遠朋友~不分年齡國界性別!!!我喜歡這樣的說法!!!
我真是太贊同直至心坎了!!

[這次他摔斷右手還盡全力演唱~真是令人非常非常的感動,現場看到的感覺和DVD或是VCD真的有很大的差別~那種震撼力和演唱者的爆發力,真是不同凡響~無與倫比!!]

而且這次現場觀眾也都超級投入的~雖然我只是站在搖滾B區的最前面~但整個就是HIGH到爆炸啦~
雖沒有搖滾A區前面的VIP區這麼貼近聯合公園成員們~但還是非常非常的沉浸在這個狂歡的娛樂氣氛中!!!
查斯特&MIKE&DJ韓國佬&鼓手&吉他手爆炸頭~~一級棒超猛的BAND!!!

只能說~薑是老的辣!!!
LINKIN PARK你們太讚了!!!太愛你們了真的!!!
P.S.查斯特你好帥!!!XD~ㄏㄏ
這次入場前還要限制飲料水都不能帶入場卻可以帶外食= =&也不能照像拍攝~不過大家都在拍~XD
我也不例外~~
但是...
機車的小夥子你只是打工的工作人員而以
真的很愛抓人ㄝ~不過...
雖然你如此機車~也還好是在進行快末尾了你才開始抓人攝影的~勉強原諒你= ="
*****
我只能說這場演唱會超級成功!!!應該會出台灣LIVE版ㄉCDㄅ~~太酷了真的!!!!!聲光效果不是蓋的!!!住士林的朋友都聽到音響發出超級撼動人心地音樂浪朝~足以激昂全台!!!!
只能說LINKIN PARK真是太棒ㄌ!!
你們是神!!!!!!!
*****
我有大聲唱歌有大聲呼叫也有大聲尖叫也有大聲呼喊安可!!!!!
很神奇~
整個放很開ㄌ麻~ㄏㄏㄏ
是不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有夜唱的關係勒??所以嗓子還是開ㄉ??~"~:
不過不懂規不懂 還是不要嚴重到感冒的好~= ="...
我現在喉嚨痛到右耳朵痛楚在閃爍\_@~@_/[這樣要怎麼搞= ="...]
喔齁齁 兮兮兮 ㄎㄎㄎ 嘎嘎嘎ㄆㄆㄆ 噗噗噗 七七七 ㄘ雌雌....
=====!!!!!!!!!!!!!!!!!!搖滾就是王道!!!!!!!!!!!!!!!=====

By the way~~照片影片我都會盡力PO上去相簿!!!可以點看看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